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

♥ 露营记

 隔了将近一个月才来更新

觉得必须来个记录,因为是我跟业宝的第一次露营

首先先谢谢那个很烦的朋友,然后讲中我的心坎去,所以才会有了这样的一个回忆

哈哈哈哈

第一次带着业宝去两天一夜的露营,相信我,很累可是却真的是一个美丽的回忆

与其小孩一直玩电话,其实去体验下还是不错的经历啦

隔了一个月哦,他还是会记得问我几时再去 哈哈哈哈哈

等姑姑再有时间才带你一起再去哟 


可爱不可爱,疫情期间还是需要这样的

自己来姿势 哈哈哈


让我们出发吧
两大两小

起码还会有点用处的两个小家伙


完成过后的午休茶点


不得不说,这个泳池很干净
还有一个滑梯的,没有拍到
哪个是连我大人都怕,可是小孩太勇敢了 xD

我们去的时候也刚好接近中秋节
所以也顺便给孩子体验了
提灯笼环节


这张只因为他真的太可爱了


大手牵小手



最后一站 


我担心会没有人注意
所以我强调一下
有没有发现两天我们都穿了亲子装呀
对,就是怕没有人发现
我只希望你健康长大
有个美美的快乐童年
爱你的姑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