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 Kaki 同伴 小丸子

Kaki是我们不会特地说要庆祝生日,只是因为我们都有一个很烦的朋友。

她很喜欢坚持他要做的,当然这一天也是她打电话邀约大家的。

蛋糕也是她自己去买的,小小粒的冰淇淋蛋糕,谢谢你。这个很烦的朋友

也因为她的坚持,所以我答应了要带着我家宝贝和她一起去露营!

哈哈哈哈哈,看他期待了这么多个月,又给他中了我想带业宝出去玩的心情。

就答应呗,希望我会喜欢上这个项目, 不然以后我的孩子会很可怜的😆


永远不整齐的我们,七缺二
真心喜欢这张照片

我们里面就有三个九月的
一次过 😇


接下来这几个小姐呢,就是以前一起奋斗的!
哈哈哈哈,我们工作很有默契
我们工作合作的很开心,很快乐
也就是因为这样,我们久不久还是要见一下
可是时间永远过很快!
永远的 #YNTC
也是七缺二的一个组合
永远永远都很难齐人 

这个很喜欢小丸子的妹妹
明明我跟他姐是朋友,可是却和她比较好
去年她是第一位,今年她是最后一位。


庆祝完毕!
生日也告一段落了。
我的愿望很简单,就是身边的人都要好好的。
健健康康最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