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 这几天

最近的我呢〜〜
还过得去吧..
工作方面放弃状态 〜.〜
29号..
我宝贝的21岁生日..
虽然的确简单了些〜
但不要不开心〜 你也有开心的时候^^
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啦!(^o^)
要说的信息说过了〜
最重要幸福快乐就好..

其实最近的我
开导不少人
哈哈哈哈
我是辅导老师〜
什么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或许应该这样说吧
旁观者清
看得比较透〜
有问题找我啦^^
我会把我的乐观传达给你们
think positive
我自己也要会这样想

最近都在为钱烦
我的的确确很需要
这东西 大家都需要吧
为未来奋斗!
给自己5年时间
务必达到这些要求!
我行的啦^^
加油!
你也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