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 赚钱机会

只要现在有任何能使我赚钱的机会
我都不会放过
因为我真的能理解
没钱是很痛苦的!
家里不再像以前要有什么有什么
长大了
爸爸要我们自己去争取
而不再是摊开手掌就能得到
我们总是觉得爸爸很衰
我承认从小我就被宠坏
买东西从不看价钱
即使现在我还是一样
只要喜欢 只要下定决心
直接买没考虑
这样购物其实很痛快
但也就是这样接下来的日子很难过
家人不再给零用钱
反倒还要给家用
赚得工钱也没比别人多
钱却比别人花得快
我真的还需要时间 加倍努力控制自己
所以只要对我钱途好 前途也有望
我不再放弃那机会
要争取了
因为知道 它不会等我


你们有介绍吗?
欢迎找我联络
shannygan@hotmail.co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