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 想法

最近老是在想
几时才能完成我的愿望?
几时才能实现我的理想?
几时才能得到我要的东西?
一篇一篇浮现出来的问题
可以选择当然什么都能一次过解决
最近总在想可以有个机会出国做工么?
首先必须要放弃这里的一切
再必须要有很能承受的能力
我做得到吗?
现在只是想想〜 毕竟就是想趁年轻出去闯
以后负担大了 烦恼多了
可不会再想这样的问题了

我想选择 但却又害怕

每当真的无助时,似乎找不到能开解我的
真正明白的又有几个?
如今大家都只顾自己.. 各自有各自的烦
何必再烦上加烦

有时还真的讨厌只会看表面责怪我的人
我说过
懂我的人 你未必懂我的故事
请不要批评我
你没资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