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 508

508 这一天我不会忘记

临时决定了一起去黑色集会
塞了3个小时的车
终于到达
可惜的是大家接近散场
我们没进到去stadium
但是我们依然还是有下车步行进去
一边走就会一直听到 UBAH!!
没有打架没有车祸
塞车的同时 大家也没有不礼让
说的很对 微笑成为了我们的沟通方式
即使我们不同种族不同语言
但是我们有共同的目标!
有机会到现场 真正感受得到那一份感动
路旁的人民全部都在喊着相同的口号
塞着车的人民也用车笛为步行的人民加油
整个马路形成了户外演唱会
哈哈哈哈
车笛声 引擎声 欢呼声 口号声
当时真的觉得很动听 :)

马来西亚其实可以很美丽!
昨晚是我在马来西亚看到最美丽的夜晚!
我真的很庆幸我也是他们的一份子
那份感动真的难以形容
昨天还要是平常日
试问假日还得了嘛?

大家,别再害怕!
我们是时候站出来了!
别再让那肮脏的手段掌握我们的未来
我们必须一起争取我们该有的!
加油!

Bersih 4.0
我等你的到来!
朋友们 战友们 同胞们
我们那边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