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 清明节

一大清早睡个两小时就出发
6点多出发吧
到了也是一样塞车
扫墓的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今年我们都把时间给提早
回的时间当然也早
伯父突然的建议
去石拿督
我好久好久没这样一大班家人出游啦
半日游的回忆
虽然很累但也开心 ^^


倒是我和弟弟表姊妹的体力实在惊人
回到家冲个凉
咱们就去逛街啦 xD
一逛就半天过去了
战利品当然也不少
回到家腿不是我的
身体不是我的
就连我白白的皮肤也不属于我的了
一躺就直接呼呼大睡
感觉真棒!


就这样又一天了
我最近真的都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这发型大家都说很适合我
可能因为一向来我都比较小孩子的感觉
有褒就有贬
无所谓〜 都接受
我是为自己活
告诉自己〜 何必在意?
我自己开心就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