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 改变

最近看很多哲理的书
改变了不少想法
我其实一直一直都陷于边缘
我想放弃工作是因为工资达不到理想
我不想放弃是因为很多东西让我学
我老板娘的确真的很疼我
一直让我去尝试不同的岗位
一方面是要我做多
往另一角度是可以让我自己学习不同的领域
我该怎么样去选择自己的这一步?
我真的很懊恼

我的确害怕因为这一步
影响以后我的发展
我去到别边
虽然的确能够达到工资要求
但能让我在不同领域发展嘛?
还是先等待, 留下来
好好学习.. 学习更多
不要去在乎工资?
到哪一天我样样都会的同时
我相信我的价值一定会大不同

其实打了这篇文章
似乎我的答案呼之欲出

其实我根本就是在乎我的
=钱不够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