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 红薯夫妇

最近提说爱上我们结婚了这节目
昨天也终于看完了红薯夫妇这一环节
看到最后忍不住落泪
的确感动
画面一一浮现
由于只是节目终会分手
但是从一开始看从完全不认识
维持了一年的夫妻关系
节目也就维持一年来拍摄
过程很美好
看了后的感想就是这就是向往的爱情
很天真很浪漫很真实
为对方许下的一个承诺
实现对方的愿望
偶尔给对方一些意外的惊喜
把每一段开心的回忆拍起来
再一张张贴成小册子
完成属于两个人的故事
我一向来都喜欢DiY
所以更加的喜欢他们的爱情
完成的那一份感情
那一份满足感
那一份诚意
的确真的独一无二
收到的也真的会很窝心 (o^^o)

其实我喜欢这样的爱情
我喜欢这样的回忆

大力推荐
真的^^
只不过后面真的很可惜
赚人泪水
不过没关系〜
节目完毕后.. 他们现在也已经是
最最最要好的朋友吖
❤郑容和 徐贤❤


致我未来的男朋友:
请给我这样的爱情,希望以后我也可以收到很多亲手做的东西,不管什么都会喜欢。 因为,它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记住咯 V(^_^)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