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 久违^_^

娃哈哈〜
我真的又有一段时间没上来啦^^
上星期和我爱的全部一起去喝酒〜
气氛还行 〜〜
哈哈

很快一个星期又过去啦
这星期我就真的窝在家就够
上班回家游泳看戏睡觉
每天都一样
但是也因为这样
我这个星期都不够睡!
最近真的迷上韩国节目
「我们结婚了」
OMg! 红薯夫妇^^ 徐贤*郑容和
爱惨爱惨〜
天天都超过2点才甘愿睡觉
真的很好看〜 大力推荐(^◇^)
他们的爱情好真实好可爱
我的未来〜 我也要这样的一个男生
哈哈哈哈哈
真的真的〜〜 我中毒啦*\(^o^)/*


今天同事和我算塔罗牌
蛮准的说
最近本小姐的桃花不怎么旺
塔罗牌说我 遇到了
但我也回说 错过了 ^^
他还说 我是一个很有主见的女人
不是每个男生都能驾奴我
我需要的是一个
真正给我安全感会保护我的男生
但却又要大男人
这种男人不容易找 xD
好的呗〜 他还说我必须把自己的定位拉低
不能过于要求这样就会遇到
哈哈哈 暂时我不缺啦^^
摆一边去〜〜〜

倒是事业〜 我很满意!
说的都很准很准〜
真希望一切如他所说〜
有褒无贬
加油!事业运强盛吖(^ー^)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