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 New Look

好几天没上来啦~
说说我新工作方面吧.. 
Emm..是不错的..
刚开始嘛~  =)
但我的Senior称赞我很聪明哦.. 
哈哈~ 第二天就被称赞了..
是有爽到啦.. ^o^


新工作最烦恼的事情就是
天天要烦恼穿什么衣服.. xD
之前都是T-shirt + 长裤
现在要穿Formal的服装..
头都大.. 哈哈
天天要穿到美美去做工其实也是种享受啦~~ =D


但今天感觉到无助了..
因为其实我也不觉得我聪明....=(
因为我好像搞不定酱~
但对于我Senior.. 他认为我做到不错了
毕竟新人嘛~
最起码该有的东西我有做到
但不该有的东西.. 我也多做了.. >.<
 不过下次再做好来就是啦..
=)


就在这个月.. 我换新的眼镜啦.. ^^
改变一下形象~ 哈哈
我觉得这眼镜是不错啦.. 
但有个pokai讲我很像【沈殿霞】  >.<
哈哈哈哈~



你们看看.. 
几美.. ^^
又是我好恋的时候啦~~ 



下线啦~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