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 Hot Air Balloon

18.03.12
这一天我们三个卡去了Putrajaya看热气球.. =)
还有乐的女友跟弟弟..

到了走走拍拍玩玩的
等待热气球  =)
买了一个墨镜一个小包包~
东西都不贵
人很多
很热
期间啊~
我们少不了我们的本性
就是??
废咯~~
哈哈哈

我真的觉得我很傻
最有效果..xD
愤怒鸟  xD
我莫名的爱这张



过后我们还是继续拍..xD
哈哈

我们93的.. =D
92年的老家伙
走走时间到啦~
找个位子看热气球去..=)




升咯升咯.. ^^

蛮喜欢这张
含情脉脉的两个人   ♥

我喜欢我爱这样的天空   =)
很美

看ta升了..
我们也回啦~
找猪吃个晚餐就回家噜~~
我的昨天很充实
所以我也很早睡  ^v^




最近的我很Lanc?
因为最近一直被说lanc?
做么我会酱lanc?
因为你们咯~
你们教我哒~~~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