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 白色情人节 =)

今年第三个情人节啦~
白色情人节快乐

今天的我其实都一直不怎么舒服
=(
整个人超酸的
我恨你   o(>_<)o


结果上课上到一半也回家了~
我整个人就是很不自在
很不舒服

果然还是回到家才慢慢缓和了~
昨天特地和小胖去买了webcam..
为的就是跟去了澳洲的妈咪视频.. =D
哈哈哈~ 我们很傻 ♥ 
但是看到妈咪在那边开心就好啦~
管他去玩的 .. =)


其实不舒服有一半的原因是自己拿来的
因为这两天一直特地半夜等戏~
结果天天没有精神去上班
真的很紧张嘛.. >o<
On Call 36小时
我爱♥ 




水果啊水果
都是你啦~ 嗨呀...
害我发了一下的旅行梦.. >.<
不管啦~ 下一个假期我们一定要去旅行! 
我要旅行 !
我毕业过后你假期.. 我们Kaki全部一起去     =D
美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