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 100312

这一天我的妈咪终于如愿以偿啦~
去了澳洲咯..
希望他玩的开心啦.. ^^ 
她开心就好~~


同一天水果的哥哥生日~
生日快乐~!
Movida
我们少不了的咯..xD
这一天我跟华的任务就是照顾猪罢了.. 
最厉害就真的非他莫属..
他真的很行  x)
我跟你讲啊~
你怎样都欠我们一餐料的...
我不理你~~ =P


昨天应该是我们第一次clubbing到他开灯..
那个人在那边收拾我们才回..
还有就是最清醒的出门口.. =D
哈哈~
但很累人

【我们】
依然还是少了那生病的小姐.. >.<

临出门前..就先跟猪拍一张还没喝的照片..
因为知道等下他一定会醉..哈哈哈
结果后面是他提醒我和他拍After..
讲啦~ 有傻没有他..哈哈



呐呐呐~
你的Before & After
是不是? 我都讲好看咯..
就是不信~! 
我技术好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