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 四年一次的今天

29.02.12
今天是四年一次的一天
很多人说今天是【三八妇女节】
面子书也有很多人说今天是【告白日】?
总之啊只要是特别的日子就是会有特别的节日..
但今天的我一样过的很普通..
也没感觉到有什么特别..
今天是我做工的最后一天..
虽然那边真的没什么不好~
真的.. 离开其实也有真的有那么一点点的不舍
因为没有的再跟妃一边做工一边吹水一边玩料~
我爱我们做工的时候
虽然有时还是会弄到你pik chik啦..
但是我们不会吵架 ♥
人说朋友不能同间公司工作?
我觉得我们行  ^v^
不过没关系..
反正我们都约好了~
我们还可以一起吃lunch =)
但是我们要省省啦~~~ 哈哈哈哈哈..xD

虽说是最后一天..
但明天也是我的第一天.. x)
我绝不会让自己这里停工就在家休息~
可是铺好路了..
但其实也蛮担心自己会不适应新公司的运作..
希望自己能够承受到吧~  
对自己说声 : 加油!
我需要你的鼓励   =(



好啦~
没什么好写了.. 
下线去  =)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