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 我们都废

快6天没和Kaki聚在一堆..
因为之前都病啦~
病好了.. 精神了.. 来乱了

今天我们因为Chatime大家都一起跑出来啦.. ^^
买了就去久违的RT~
过后再去五楼..
今天恩带了他的新宠出来~
我就一直很投入的在玩..
有个Game很考默契
很吃脑~
结果我在玩Kaki都会来帮忙.. xD
我们真的什么都做得出..
哈哈哈哈哈~
应该没人会像我们这样玩了吧.. 
我们真傻~


聚在一起总爱玩爱闹
喜欢这感觉 
因为只充满欢笑声 ♥ 





其实说真的.. 我很不喜欢你这样说话的方式..
毕竟也算是朋友一场吧
不用把话说成这样..
我很在意! 
真的很在意!
我真的觉得你不该..
不过算了~  我收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