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 难开口

其实我一应征另一份工..
那边我下个月就会开工了~
所以说我一定要尽快向现在的公司辞职..
但我实在是真的很讨厌这感觉.. >.
老板老板娘其实都真的不错~
同事们都相处的很棒  =)
要不是工资低
我学的Acc在这无用处..
或许我是会留下的
但要钱还是要感情?
是谁都会选择要钱吧~~
超讨厌这种感觉..
怎么办   T^T
明天硬着头皮上吧~~

不好意思了


真希望下一份的工作压力尽少
因为面试时
老板只问我一句
【你能承受压力吗?】
呵呵~ 我也只回答
【我才19岁.. 是该给点我时间适应】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