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 那一夜

昨晚跟了Kaki们一起去Clubbing~
起初就已经意识到今天的气氛不如往常..
因为各自带着各自不一样的心情去..
而不是之前大家都抱着同一种心情..

在里面我们可以放肆的疯~
里面是我们的天堂?
因为在里面我们只会一直随着音乐摆动..
什么都不去想~
只想快乐 
当然.. 我们都一样
Mood还没到我们都还挺闷的
后面感觉才慢慢来了~
这一天我们都没醉~
是我们喝不多? 还是想醉却醉不了?
这问题不重要


回到去原打算喝个茶就回..
这是我们的习惯~
但就在回的途中..
终于都忍不住了~
我记忆中
每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都是开心欢乐的
但那晚的感觉却不是这样了
人嘛~ 喜怒哀乐一定有
我做不了什么.. 所以唯有把肩膀借给你们
为你们递纸巾
然后借出耳朵..
我知道~ 这样是最好的   =)
老实说~ 在车.. 
我真的不敢望着你们
我知道再望着你们.. 我会陪着你们一起哭
所以嘛~~ 宁愿不望

结果没去喝茶
上了久违的五楼~
再去久违的地方聊天
他在安慰她
他在开导她
他和她在旁看
慢慢的~ 气氛缓和了
终于也算有点生气了.. 不再愁愁咯 ^^
对你说: 一切都没关系的.. 因为你的身边还有我们.. 你是不会觉得寂寞的.. 
收到? Fuck You  



当在旁边看着你们的时候
突然真的好爱好爱你们~
因为原来我们的感情又再慢慢升温了~
我们好像都真的长大了
说真的
再多个五年十年
不知我们还会不会常聚在一堆~
我们以后的伴侣会不会因为我们几个感情太好
而吃对方的醋
这些问题都是我们会讨论的.. xD
但___我只会珍惜现在
因为以后的事真的没人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