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 Update


对不起
我知道最近的我有点过分
就当我过分吧~


我不是不听
只是觉得听了后我帮不上任何的忙
我觉得很不好意思


虽说我累
但我知道你一定比我更累

虽说我不开心
但我知道你的心一定比我更痛


我做的一切都难比你所做的一部分


-------------------------------------------------------------

要过年了
我只希望一切开心~
不开心的拜托远离我身边
谢谢 =)




昨天又跟kaki看戏去啦~
【大魔术师】
还不错啦..
有些有笑点.. =D



明天水果回来过年.. ^^
哈哈哈哈哈~
突然真的很期待你回来tim..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