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 一口气

几天没上来更新..
现在分享 ^^


12.01.12
这一天是我们kaki乐的生日~
没有盛大的庆祝..
就我们几个简单吃个饭
你说你还真的是第一次这样与朋友度过生日哦..
没关系~
我们还有很多年..
年年都还有我们陪你一起过生日
只要你想我们kaki陪啦~~
xD
补回
Happy BirtHday



13.01.12
这一天
下午的时候一个傻婆跟我说晚上他会来我家
因为要吃妈咪的【猪脚醋】
结果自己从下午忙着帮自己的房间打扮
直到晚上还是我送去给他吃啦~~xD
先是我跟妃到~
过后我们再把华..乐..猪
一个个骗来.. ^^
但全部还是有到..哈哈
齐心合力的帮忙..=D
以后我们去到恩的房间一定都很有满足感  ^v^
大爱这张♥ 
因为是我写的.. ^^

也在这一天..
我的车拿到了^^
虽然不完美~ 但不要嫌弃就好.. =)


14.01.12
先说: 【日记情人节快乐】

这一天忙透了
但是我跟妃还是忙中作乐..^^
哈哈..xD
这样才不会无聊~

做工过程~

接近深夜~
华那个傻婆因为有些事心情不好啦..
出来陪他听听他发泄..
但是到最后还是会被乐这个家伙弄笑~
他其实真的是一个很废的【脚】
哈哈哈..xD



15.01.12
今天! 就是今天!
我爸爸要大扫除.. =0=
因为要过年料~~
我洗车爸爸他们就负责洗外面..
忙了很久才完成~
呼~~~
除了累还是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