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 更新

其实其实..
就是我无聊才上来更新一下下~
说说我做了一个星期..
习惯了么?
Emmm..
算噢给吧~
但是还有偶尔有不明白的时候..
但遇到的是妃~
还是会教.. ^^
最重要还是有时候我的吸收能力强啦.. =D
对不对?? 


上班噢给..
上课就有点头痛了~
因为都一直在打瞌睡.. =0=
我不想哒~~
我已尽量撑着..
但偶尔还是会钓鱼.. > <
我应该算是跟得上吧?
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很懒..
我真的很懒.. = =
最想对自己说的~
o0o
Haizz~~ 


上次提到的那辆车~
维修当中
还需等一个星期..
无所谓~
我等得.. ^ ^


星期六就要去提早庆祝霓的生日啦~
放心..
我会出席.. =)



不写了..
睡觉去..


对了~
今天起..我有了新的名字~
【What The Hell】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