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 初四初五 马六甲

今年我去了马六甲两次..
一次家人~
一次Kaki~
跟不同的人去就是有不同的感觉
即使是同一个地方同一个景点
=)

很早我们就准备好出发~
因为我们很勇..
没租好酒店就打算去个两天一夜 ..^^
12点多酱吧..
我们抵达啦.. =D 

接着我们就去玩水啦~
emm..还好罢了~
没什么都东西玩.. >.<
接着玩赛车去.. ^^
我爱♥

两个小时后~
我们也走啦..
回酒店冲个凉准备..
找食物去~ 
去回上次跟家人去的那间..
但一直找不到~
打电话找爸爸求救.. xD
一个小时后..
总算找到啦~
我们大家都算吃得..
最吃得就是我们的水果啦~~ xD



原打算去走走..
但太塞车了..
所以直接回酒店~
喝酒玩游戏去.. ^^
我们真的太疯狂了..
玩到什么话都讲的出口..
哈哈哈哈哈~~
玩完我们4个卡去游街~
找club =D


原来马六甲很小很小..
我们游的地方全是我们今天都经过的..
而且还要是一个弯就到..
结果我们塞酱久.. ><




第二天
个个都睡到快check out时间
起身准备
早午餐去
接着就真的去走走~
但天气实在是太热啦~~~





我俩最终忍不住还是去买了个扇 =)



走完热热的外面
总算可以吹个冷气了.. ^^
过后我们也开始向马六甲说 Bye Bye啦~~~


最整齐的大合照.. =D

【注意一个"毛利"的表情】
你认为谁是那个毛利?
自己猜猜吧.. ^^

最自恋的两人~ ^^

他们的感情要很close.. 哈哈..xD 

总不爱配合~ 但这张很好看 ^^ 

我们♥
但还是少了两个卡~

最后最后~ 
来些自恋照.. ^^








今年的两天一夜行~
圆满结束  ♥


回到来还是不舍得回..
去了妃家开赌..
今年的我虽没有输很多~
但就是一赌就是会输完身上的..
结果证实今年我不适合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