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 Mission Impossible


昨天跟Kaki们去看了这套戏..
【M.I 4】
不错看..
但我有些地方会被吓到一下..
其实我是要给猪一点反应啦~ 看戏看到酱认真做么..
哈哈..xD
我们这几个真的是废到一种程度料..
大家都快顶不顺大家~ =D
但越顶不顺.. 我们越爱玩在一起  ^v^


来回过程中我们都一路笑着过.. 废着过..
但当要回的时候我们奉献了大家的【第一次】
我的车出现了问题..
当下的大家应该都几乎是不知所措吧~~
因为都没试过..
后面..
猪成功了~
我们是开心的..
 快快去打油
这时候车又再不听话了~
结果我们又再油站呆了快半小时来安抚它
这次.. 华成功了~
我们又再完成一次我们的Mission Impossible !!
我们又再一次的为我们欢呼 =D
哈哈哈哈..
我知道他们都一直说笑话来逗我笑
为的就是减压我当下的心情
我... 真的服了你们啦~~
我们真的太傻了
回到家都已经快接近5点了..
明天还有要上班的..
真的..

谢谢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