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 更新啦

星期日那天..
跟家人吃buffet去了 ^^
临时决定的..
 喜欢这感觉~
那天吃到大家都胀胀的..xD

我" 小胖弟   ♥
爸爸妈咪与他们的宝贝  =D 
少了二弟.. 多了个来度假的表弟.. =) 
一级棒 ♥

吃饱走走消化.. =)


过后就约了猪和几个Kaki出去..
原本说要出去的~
但临时决定在乐家喝茶就好..
健康~ 喝唐茶  o.O
哈哈~ 对啦.. ^^
我们这几个真的不知还要玩多少年..
华快被他们给弄昏了..
哈哈哈哈.. xD



就这样
我的11.12.12完毕♥



12.12.12
我如何度过?
在家睡觉~~
真的.. 最近我的日夜颠倒到过分!
晚上睡不着..
早上睡不起..
> .< !!
我不是不要睡.. 我真的睡不着.. T^T


角度问题.. 这张拍的我好好看哦.. ♥



13.12.12
算正常了吗?
7点多就起身了.. ><
陪弟弟去听庭~~
过后再陪大弟弄身份证
原本要弄银行的我..
结果什么都没弄..
回到家都已经快3点了..
累痹 @@
睡觉去
起身读书~
然后跟恩两个去买明天的食材.. =)



一度担心看错时间 ==
但感觉好像都是似的.. ><
但阻止不料我们..
依然还是要去~~~
管他的.. !
明天拜神保佑.. =)
要有个浪漫的晚上..
哈哈哈哈~~~

现在已经2点多了..
我该去床上躺躺等待睡意了..
晚安大家♥



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