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 她回来啦

当兵当了3个月的【她】
终于回来咯~~
时间真的很快
就这样..
3个月过去了.. ><
昨天刚好在跟她信息..
他在家闷~
我刚好也要上菜园
就问他要不要跟我一起去走山啦~~
哈哈..xD
到菜园第一次做泥车绕菜园..
弟弟作我们的司机..=)

没见酱久..
一定有说不完的话题
但还是逃不过那种话题啦.. ^^
琪.. 自己选择吧~~
如果可以.. 远距离真的不错的.. =D
哈哈

我爸爸的菜园  =)
我家菜园种的菜  
真的很久没合照了
看看他~ 脸肥了又黑了..
显示到我特别白.. =D 



昨天过得还不赖  ♥





不得不说说..
04.12.11
这一天
一通电话就来救命
谢谢你们..
我说过我是个愿服输的人..
我会赔 =)






你真的不要后悔哦.. ^^
你惨了~~
嘿嘿.. 你以后就要受罪啦.. =D
谢谢你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