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 无题

才发现___
我真的很怕无助的时候
当无助的时候没人能帮我解决任何的问题
或许可以这么说
我不喜欢靠别人
我不大喜欢人家的同情
需要开口时: 我是真的会低声下气
但__请不要在我低声下气的时候让我难做
这样只会弄巧反措
我会宁愿辛苦自己也不需要你的帮忙  =)


最近的我怎么了吗?
我这几天说真的
我很不开心
但却要假装自己很快乐
我很辛苦
我讨厌
我恨
这感觉


我并没有做错任何的事情让你生气
请不要给脸色我看


我不会走
我会忍
但请不要到我真的爆发时说我没礼貌
其实我真的有点受够了
别一人一句的
我累了
我不知该听谁的
我无力
我无能
我帮不上忙
对不起




有时候真的只是单纯希望
我有个安静的生活
过着我想要的生活
我没说我我真的长大了
但当逼得太紧的时候
是会断的  =(
请     别再那样了
好么?
我真的有点累了






我没事
只是突然EMO起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