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 久违了

我似乎真的很久没上来这了~~
扫扫灰尘
=)

首先
先欢迎11月的到来~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 =
不知不觉
已经毕业一年了~~


话说最近本小姐真的忙到睡觉的时间都很少~
打理生意真的不容易做
= =
爸爸还说这只是一半罢了
还没完全放手
我已觉得忙到我都快疯了
其实忙也不是很忙
就是不知为什么一直没有多余的时间了
就连跟Kaki见面的时间都是在半夜
【其实我们也已习惯】
我们真的不能再有阳光的时候见面
> <



最近跟爸爸聊天
我说我压力大
其实当爸爸真正问我什么压力的时候
说真的~ 回答不出来 = =
我埋怨
还不都是不够钱花
没时间出去
爸爸说牺牲那两年的时间好好管理好
以后要做什么都行
但__ 我可不想错过这时候的我们
所以我说只要我要出去
我一定要先安排好我所有的东西
免得麻烦家人


最近的我不大喜欢家人管我
虽然比以前少多了
但我还是不怎么喜欢  = =
我不会过分
但我只希望我有点点的自由



我的功课
我几乎有点想放弃了
=(
不是我不想做___是我不会做
我不想让家人失望
所以怎样都要那张文凭回家
我相信我应该能做到


人哪~
【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
这是我老爸对我说的~


我不知道我还能支撑多久~
但    当我还没想休息时
我还是会继续
因为本小姐了解得到
没钱生活的痛苦
我告诉自己
不会再有那么的一天~~


我好想好好放松
好想好好休息
明天呗 ^^
约了我【另一半】逛街去~
现在的我们果真是相依为命啊..
哈哈哈哈..xD
只能说期待明天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