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 哈咯

我似乎有一个几天没上来啦~
以前一天上来po几个帖子
现在?!  o.O
忙透了~~
我快忙得喘不过气来
忙到连睡觉的时间都只剩下仅仅的4个小时 = =
起身就是工作
但没办法~ 现在还是处于紧急状况
因为工作我忽略了我的学业
从Full Time转换去Part Time
为的就是能有再多的时间呆在事业
才刚起步~ 我希望我能做到最好甚至更好
虽然我还在努力当中  > <
姐妹问我不累么?
我累  
但~ 我真的不想爸爸再一次的失望
所以我一定要加倍的努力
减轻爸爸的负担


我忙但我还是会为自己找些娱乐
虽然不能再像以前那样
但  就是因为我要出去
我就要好好安排所有的工作
给点时间我吧
我的kaki们
等我哦  =)





还有一个月
2011又要和我们说再见了
今年发生的事情并不多
但我却改变了很多
例如今年让他们发现了我只是外在像女生
其实我是男生  xD
哈哈
我的力吓坏了我家的华~  =D


但其实我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女生啦~
我希望当我累的时候   有人陪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有人让我靠
当我开心的时候     有人和我分享
当我沮丧的时候   有人安抚我
我等待这个人的到来~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