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 Dating with my GIRL

一早就起身准备和我另一半的约会  =)
准备好了去她家等~
因为不想塞车我们唯有驾车到monorail站搭车 ^^
去到买了要买的东西
早餐去~
Sushi King
哈哈
七早八早吃生冷的东西
吃到我死北饱 *(^o^)*
走走逛逛~
买了不少钱
但看回自己买的东西
好像不多~~
但也蛮满意
件件都不错~~

逛完就回啦~
吃甜品去^^
我还说了一句很白痴的话
我问她
【华~~ 你看不看到~~ 有太阳叻】
哈哈哈~~
不用解释..
了解我们的就会知道 
你知道是什么嘛?   =D
 那就看你有多了解我们     哈哈哈 ^o^


我爱我们的合照♥



过后原本还打算去分享战利品的
但~ 我逛完街还是要开工
累垮了~~
做工做到3点多才回家
重要的是我前一天才睡3小时 ><
但要出去就是要付出啦~~
开心过就好  =)



今天休假
我睡饱了~
很久很久没试过睡那么久了
爽~~ ^^



最近做了一个决定
希望有帮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