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 最近

21.10.11
这一天是我老爸的生日~
长酱大还真的是第一次请爸爸吃好的.. ><
没关系~
以后都会一直有.. =)
吃完东西后我们还要继续开工.. = =
爸爸跟妈咪出去后
我也继续做我的东西
做完~ 去乐家
进到去还真的吓到..
小学老师竟然也在场
一顿的尴尬.. > <

接着我们也一起上云顶去~
不怕死的一班
因为报纸当天才登云顶土崩 = =
回来后才给妈咪念~~

在云顶走走吹吹风再下回去~
我们几个Kaki在一起就是会发生无数的趣事
哈哈..xD
我爱这感觉  ♥





22.10.11
我们在几个星期前已经约好要一起去clubbing..
去了Santuary~
还是逃不过【check IC】
证明我还是小孩样..
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xD
5个kaki~
少了一粒水果和一个傻婆
没多久~
妃的姐姐也到了..
一起玩~ 哈哈
蛮好玩的.. ^ ^
妃~转告你姐   下次再一起出来玩  =D
过后又遇到Connie他们还有蛮多妃姐姐的朋友~
结果原本少少人变全部一大班
那感觉      蛮棒 (^-^)
回的时候更是棒
几乎都处于醉的状态~
但这次我没有呕哦 xD

哈哈




看这人的衰样
哈哈哈哈..xD
下次不敢了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