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8日星期二

♥ 心情

 从我开始在他公司做工,

之前是为了可以每天见面, 腻在一起

时间久了发现,还不比之前各有各的工作来的快乐

回家分享工作的趣事

如今生活工作都在一起,

没有了其他的话题

环绕的都是身边一样的人事物。

当然,争吵也多了,还要经常都是为了别人的嘴巴

生气的点是因为别人的嘴巴,

可是主要还是态度不佳。

还是认为一切事情真的需要‘慢慢说’ ‘好好说’

不然我的理智也会断线。

一味的自认为在付出,别人眼中可能觉得那是应该的。

可我这辈子只欠我的父母,没有亏欠任何人了。

你待我如何,我还你如何。


这两年,也因为疫情的关系,

朋友之间的聚会少了,

同时,

也发现原来人长大了,真心的朋友真的几个就够了。

不需要经常见面,可是见面就会好像之前一样

无所不谈,多少的时间都不够我们把这些日子的趣事分享!

大家都开始组织自己的家庭,确实也让我更明白,

家庭才是我们最需要陪伴的。

以前的我,肯定友情排第一。{叛逆期}

真傻。


每个人观点不一样啦。

只是经历了一些自己都意想不到的事,才会有今天的这些体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