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3日星期四

♥ 久违了

 这两年疫情来袭,

有的做工还真的已经要感恩。

说说我呗,幸运的是和自家人打工,依然还是有薪水。

生活还不至于很难,但也没有非常好。

疫情之下,

身边的家人身体健康真的大大感恩。

越来越不记得我还有这个小小空间,

虽然来看的人其实也没有很多,想到可以好好放松写写生活的。

可是我有一个小八公会偶尔来调侃我,哈哈哈哈哈

如果他看到这里,一定会觉得我就是在说他!

来,就是你了。哈哈哈哈哈

emm,如果一星期内你发现,姐姐请你吃好料哟,没有看到就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


去年马来西亚疫情还没严重到每天确诊人数上万,

生日还可以和小姐姐们一起庆生,今天没有的聚会

可是还是有礼物和蛋糕收 ♥ 

真的太棒了! 爱死他们

真心朋友真的不需要多,小猫两三只足矣。

然后只是蛋糕我都拥有了5粒 xD

无敌多蛋糕的一年 

珍惜 身边的你们

爱要无时无刻的挂在嘴边。


疫情教会了我们,想要做想要说的别等。

因为真的不会知道意外和死亡谁先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