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6日星期六

♥ 2022 【虎年】

 忽然虎年新年到....

今天最最热门的一首新年歌


2022 很快其实也就进入过年,都快忘了跨年时候在干什么了。 

纯粹上来这里记录记录今年过年,以后再看看



我的父母+硬要入境的大可爱


我的家人

我可爱的弟弟们

我们四姐弟
看得出我比较像妹妹嘛?

还有我的【黑王子】

这个是我的小可爱

祖孙

初二   飞禽公园 一日游

我的母后

疫情期间过年
必须记录
口罩戴上

初三这个样

三缺一

同时 也开工了 
888 发啊!

是的,我们也是同事 
哈哈哈哈哈哈 xD

最后,附上一张
很想发财的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