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 Family Trip^^


在今年的开斋节..
我家人计划了去hatyai旅行^^
这计划准备了接近半年终于到啦〜〜
我们真的一起度过了4天3夜
但是这次的旅行只能用人山人海来形容
那些人是多到〜〜〜〜
重点多的还要是马来西亚的
我们第一次家族旅行^^
我们租了一辆巴士一起去..
由于第一次.. 难免安排上的确有问题
没有完美的东西..
但最重要就是我们都和家人有了回忆^_^
这次我扮演的角色就是Camera Girl..
我也很期待我们的照片出来
等我拿到了再分享.. 
但最重要大家都开心.. 这样就足够啦

再安排我们的下一个trip要去哪?
嘻嘻^^

这次的旅行非得不说我的一个朋友
我们双方不知道都会去同个地方旅行
临出发才知道〜
但我们却不约而同在关口.. 在景点..
一直一直遇到对方..
Hey.. 朋友.. 我说咱们有缘你就不信..
连我家人也说.. 为什么你们一直遇到蛤?
哈哈哈哈哈哈..
实在太搞笑了〜 xD

我爱他们他们爱我^^
我从小玩到大的表兄弟姊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