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早上起来看了面子书
写着的是我吧?
所有的留言都是我曾说过的话
很难不令我觉得那就是我〜
有不满请说
不要这样指指点点的

我最近的确很少出来
我没约 你们也不会约我
因为你们也懒得上到我家来载
而我也真的不喜欢再麻烦你们
想不清还会有误会误解?

真正的朋友无论多久没见面
感情依然存在  我希望都还在

曾经你也说过我drop level了?
不是我drop.. 而是当长大了
不是什么玩笑都能开
我相信你们也一样的.. 
我真的会在意
说出来时可能是无意的
但我会觉得你们开始瞧不起我了
曾经我的确为了你的一句话
不开心了很久很久
直到上次和你聊天说起
你和我说 *我们不在乎朋友穷.. 虽然我们也不是有钱.. 不过你懂我们最dulan假朋友* 
结果现在的你...
何尝不是也说一样做又另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