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 最近

这个月的我老爱请假
不是病假 就是急假
昨天也少不了
但是昨天我的收获很多
我的爸爸   谢谢你^^
我要说:我又辞职了
这句话似乎已经变得常话
的确的  我又换工了
由于要非常的formal
爸爸昨天就带着我买裤子 买鞋子
甚至还买了便当盒
因为家里有煮  就说别吃外面
就这样一个下午花了爸爸不少钱
><  就连这个月的电话费也由爸爸付了
我爱你^^  但宠多我一个月就好了
妈咪呱呱叫啦〜 

爸爸妈咪吖〜
请给我一年的时间
我会变好的
这绝对不是善意的谎言
相信我   我要你们有好日子


至于我的一位朋友啊
我的胃等不到你了
我失约了
话不敢早说
但我也一定会让你看见
改变的我
我不想让你们再觉得我还在原地
但你鼓励我的话  我永远牢记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