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 last day of June

Repost
先和雷少说声生日快乐 🎂
出国后要好好照顾自己吖
半年时间
回来我们再聚^^ 

那天我是开心的
但心情是不好的
难以形容的一种心情

工作到那天最后了
我很不舍得我的一班同事
首先要谢谢曾经你们所教的一切
再来谢谢你们也让我有了很多回忆
珍惜我们一起开小聚会的时候
还有大家一起有说有笑的日子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在这里我也学会体验到
一开始不管对你再怎么好的人
当有事时以翻书的速度变脸
这种人的确很恐怖!
你再怎么好笑容
当经过这样的一次
都会远离你!
真想对你说:在公司其实我什么都没说.. 只是你一直在做些小动作让人觉得你很厌恶.. 我不是那种人!
我PGS的宝贝^^
你要慢慢开完我所有的天鹅吖〜
我相信你一定会很感动..
我的离职
我相信我会是对的
我们一起奋斗〜
我不会忘记你的啦..
对你我的确难以忘记吖..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