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 情绪

最近的我 情绪的的确确很差
常见的都不爱惹我
是不是什么事 其实都该简单化
越想就越复杂
越在意 就越不开心
越在乎 就越得不到
必须脑袋清晰 但这一刻的我
清晰不起来
以往爱说话 最近却不知该从何开始
我的确也变了
什么事情搞的我那么的落泊
什么时候我开始什么都在意
不知从何开始
开始被比较
一向来我都讨厌比较
越要比 我就越无奈

常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
你们都不在
其实也是我不愿去找
我不喜欢让人看到这样的我
所以我宁愿 有泪往里吞
我不喜欢成为别人的负累

最能解导的依然还是我的爸爸
谢谢你 虽然有时不喜欢
但却非常有道理
我的路我自己选
以后的苦就该自己扛
我绝对明白这道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