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 这六月

这月可以算是最压力的一个月吧
一个月可以发生很多事情
但却都不愿意说
所以你们也不会懂

我变了吗?
Kaki的聚会我少去了
不是我不出席
而是都不对时间
这个月的我反而接触小学朋友多
因为都慢慢联络回
是真的感觉还不赖
聊回小学的我们很开心 ;)


你无心的一句话  
伤害到我了
其实应该是我小气了

我不会说我不爱名牌
只是我觉得我还不是时候拥有
所以现在的我还不了解
也不大需要
或许还没到那资格

出来就一定要身穿名牌才显得高贵?
我并不这么认为
各人各志吧


最近的我也变的不爱分享
好的说
多余的少说
所以话也少了
不是我pattern
只是不懂为什么.. 
我觉得我们好像少了沟通似的..
不过这只是我的感觉

或许应该说..
我开始自卑了
话题不同了
社交不一样了
所以我们视乎也变了


但其实,我很想念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