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 Gathering

今晚因为有个同事离职
大家就来个聚会
算是欢送会吧
庆幸的是大家都是笑着渡过这一天^^
老实说有这班同事的确开心
真的〜 谢谢你们的教导

今天原打算辞职的
但却被老板娘拒绝了
他不接受
的确是会被留的
今天也和老板娘坦白了很多
我并不是勇敢
只是我有话实说
我并不是爱转弯抹角的人

我一向都想跑外面
老板娘其实还有其他的行业
建议我去试试
好的呗〜 我就是试试也无妨
一直都对自己说
还年轻是应该去闯闯的
不让生命留白
这是我最新的原理

加油吧!
Fighting!!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