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 谢谢

我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
把我带来这世界
从小就把我宠把我疼
有时还要给我气
还给我带来三个会保护我的弟弟
明明是姐姐
到最后还要他们来服侍我这大小姐


我谢谢我身边的朋友
从来都不离不弃
不管什么问题
只要说出来都能解决的就不是问题
但当然也有偶尔不爽对方的时候
需要时间去消化
我们的友情可是这一点一滴累积的
你们都是陪着我在叛逆时期的伙伴
我们大家都在陪着大家长大


我要谢谢在我生命中伤害我的人
谢谢让我在失败的过程中长大
谢谢让我知道我生命中
还有更多的人事物值得让我去珍惜
那么的一点伤害当作教训
跌过的地方不允许再跌
做错的选择不准再选错
走过的过去该忘记
看着自己的未来会更好


谢谢所有曾经开导我的每一个
谢谢你们给我的劝告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对与错
更谢谢我的生命出现这样的一个你


我所认识的
我很荣幸这一生有你们
我的生命才精彩才完美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