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 增值

最近在公司很爱增值自己
哈哈哈
其实纯粹就是无聊拿书看看
越看越过瘾 ^^
每本都是有意义的书
看了就和身边的朋友们分享

其实上天都有赐给我们每人一份礼物
只是看我们如何把这礼物好好运用
用对了地方就要好好珍惜
用错了只要肯改变一定会给你时间
我认为上天送了我一张爱说话的嘴巴
那开朗的性格
所以我会好好运用 xD
你呢?
你认为上天赐给你什么礼物呢?
别急着想〜
如果自己不知道.. 不妨问问身边朋友
或许可以给到你答案 :)

Stressed is just desserts,
If you can reverse.

意思是压力其实是甜品..
只要你会逆着看

其实有了压力我们才会有动力
把这动力化为推动力
往好方面想想〜
现在辛苦.. 未来幸福
必须先努力才能有成果
那是人生的一种过程
走捷径的到头来什么也没经历过


分享着我最爱的那几句
希望荧幕前的你明白当中我要表达
(^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