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 叛逆期

我离叛逆期应该有一段时间了吧~
以前不好好管我..
20岁都来才来限制我?
不觉得迟了嘛?
我很讨厌!
以前的那些温暖~
抱歉
我找不回了
现在回到家_ 就跟酒店没分别!
总不会有齐人的时候
问题出现于我们吗?
我们的错?
怎么就不想想是你们的错!
我很辛苦!非常!
以前我很爱和你分享所有所有~
现在?对不起
我不想再分享任何事情
难道就没发现?
我不再爱分享吗?
难道没发现~ 我们之间一说话就吵架?
所以我真的宁愿回家就在房间里玩电话~
玩累了睡觉
起床上班
下班房间
这就是我的生活
我自问我比之前好多了吧~
以前没3,4点我不回家
现在2点前我就在家
你们还想怎样的到底?
不管不管?
到最后绑着我的还是你们!
说一套做一套就是你们对我们的方式?
我厌倦了!
我最大~ 弟弟们看我头?
他们也长大了好不好!
不要都赖我!
我很辛苦!
我已经尽量减少妳们的烦恼~
我知道我没有能力~ 对这个家我没付出!
又如何!我不是聪明人~
我没别人家小孩厉害读书赚钱!
但我也没别人家小孩爱溜不赚钱!
我也有我自己的赚钱方式~
我才20~~ 要我如何分担?
找个人诉苦都难!
根本没人明白我~ 没有一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