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 我来啦

又不知道多少天没出现在这~
是的.. 这个月我开工啦^^
工作性质还不赖~
鉴于我爱讲话这份工暂时还有点适合~
哈哈哈哈~ 迟些就难说..
先别定下吧~ 再多几个月看看呗.. (^-^)
同事相处也还不错~
我果然去到哪都和别的种族比较好@@
哈哈哈~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但是这份工作真的会遇到很多不同的人
最近真的遇到一个非常可爱的客人
得空我还真的是要去见识他~~
哈哈哈哈.. 傻的!
第一个骂我但我却不会生气
倒觉得好笑的客人~
xD

最近嘛~ 我过得还不错!
自己认为啦~
虽然天天都是累了点~
但还算撑的住.. =(^.^)=
我噢给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