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 Aquasonic

我终于乱到去那边啦~~
但是实在是多人到.. 站着跳舞都难..
不过整班这样出来玩真的感觉不错~ ^^
两位寿星~ 生日快乐!


起初是开心的~
回的时候却发生了意外.. ><
FWJ真的对不起~
真的真的.. 很够力内疚哦我真的是
次次驾你车总会有问题~
很衰啦我真的 :(
我知道你安慰我说没事~
但我知道真的很伤.. 对不起
又让你花钱了~~ ><


兄弟姐妹们~
谢谢你们.. 又害到大家担心我们~
全部都在寻找我们.. 搞到大家没得早睡..
不好意思了~~ ><
真的拍谢~~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