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 我来啦

昨天跟华聊天来..
旅行工作?
是真得不错的..
见识外面然后自力更生..
但最重要的就是.. 
要放下这里的一切..
昨天有跟爸爸妈妈提过..
但是他们是不支持啦.. 
说很危险.. 去旅行就好.. 做么还要去做工..
哈哈哈哈.. 他们不舍得我..xD
其实世界很大.. 见识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
我年轻.. 我真的不想让我的岁月留白..
我要的是色彩.. ^^
我知道我会的.. 给我2年时间好好存一笔钱..
我会去的..
前提就是暂时不恋爱..
因为当要走的时候顾虑会变多..
单身是真的会羡慕身边已有另一半的朋友..
是真的少了某些有意义的日子..
少了真正需要陪伴的时候少了一个可以靠的肩膀..
但单身依然可以精彩地..
只在乎如何让自己的生活如何填满颜色.. 不是只有黑和白..
我是这样认为的啦~~ 

去年的这个时候.. 
相信答案到现在还是一样.. 
但是我很差.. 
我依然坚持我的坚持..
我非常差..
因为我做不到..
即使出现了我还是一样.. 
开始有点搞不清自己怎么了.. >.<



很谢谢一直陪着我身边的你们
爱你们.. 真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