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 更新

几天没上来~ 
最近依然还是保持.. 
没什么改变似的..
唯一改变的就是我放工后不用再去读书..
最近我都在很担心..
我真得很害怕了~ 希望担心的事情不要发生啦.. ><
不过其实最近的我过的有点开心.. ^v^
 
 
对一个Kaki说的话
其实你看得都没有错啦.. 特别就是
[你不会说安慰的话]
这是绝对赞成的..
虽说你不会说些安慰的话不如讲你不会表达你的关心~
在当人家跟你说话.. 或许你真的觉得我们不该..
你的第一句绝对是粗口.. 后面再吊一大堆..
但是在你吊一大堆的同时其实也包括了你的关心..
只是你用了不一样的方式来表达..
我们和你熟了会明白.. 
但我不否认偶尔还是会有不甘愿不爽啦..
如果不熟你的人.. 就像我常说的..
早都跟你吊臭料咯..
是不是? 
不要看到这里的时候傻笑蛤~~  :)
 
 
其实就因为你曾经的一句话
我觉得挺窝心的 
就是你跟华说的那句
[你不会让她辛苦]
虽然只是一句话.. 但真的赞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