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 第三天

今天是我考试的第三天
也是倒数的第二天
:)

今天的考试其实我不够时间放在他的身上..
所以我接近放弃这科的状态
昨天的晚上我突然的生病了
应该是这几天熬夜不够睡吧
(因为我是平均一个晚上就要睡10小时甚至以上的人) ><
这几天都只是睡以前的一半甚至更少..
不舒服的状态进入考场
其实我有尝试的想回答
但我真的不知该怎么下手
结果我直接趴着睡着了
但却被考官给敲醒.. @@
原来不止我.. 
我有几个朋友也一样有被同一个考官敲

虽然今天的考试我很早就走出来了
但也因为走出来的同学也不少
我们一起在外面玩躲避球
哈哈哈
只有你们懂
其实也蛮开心遇到你们.. 虽然和每个相处的时间都不长
但你们其实也很疯.. 
由于我早晚都上过.. 所以都认识两班的人
在不同的班我有不同的称号
早上个个都会叫我 "Shanny"
晚上个个会叫我 "小可爱"
哈哈哈哈.. 
结果学院只要说那个可爱的
就一定是我.. xD


明天终于到最后一天啦..  
我们都很开心
是非常开心
因为每个终于都能好好的睡一大觉了
没压力了
Yuhooo♥
爽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