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 工作

前天工作量没那么多..
跟了4个脚出去..
哈哈..xD
在车里什么pattern都走完出来~
一路哈哈大笑的去..
去了Sunway喝茶..
接着因为我家的阿华一直吵着要去 I-city (他吵了将近一年  xD)
终于带她去到啦..
爽到她整个小孩子酱.. =D
当然也要谢谢我们家的男孩~
虽然怪兰一直骗我们走错路..
但还是比较相信他们不会点我们走冤枉路啦.. =)
Anyway~
开心就好.. ^ ^



昨天实在是多东西做..
我   累透了
做到接近4点才回家  > <
但昨天很谢谢我的表弟妹来帮忙做义工..
我表兄姐送饭兼探班
当然就是还有两个姐妹~
华&恩啦~
也来帮忙了.. =)
爱死他们全部 ♥
全部都算帮得上忙 ^ ^



现在做的这一切
总有一天是有回报的 =)
我期待~




人生中每个人扮演着不一样的角色
但我希望我身边所有扮演的都是开心的角色 ^ ^
茫茫人海中我遇见了你 ♥
注定我们这一生一定要认识对方
熟悉对方
这一生我们能遇到是我们修来的福气
我们之间少了谁都不能
谁也不能没有谁
能遇见你
我很幸福也很快乐
我希望我们帮这段关系维持到彼此人生的末路
认识到你      是我这一生最幸福的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