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 我来了~~

最近都没时间上来给ta搽搽身~
忙透了
现在已经是3.02a.m了
我才刚回到家.. > <
但很幸亏明天休息~
放假接近1个星期..=D
你的假期会怎么利用呢?
我的我也不知道~
 难得公司假期.. 就当然要一家人出游啦 ^ ^
原本说要去云顶的..
但没房间__取消了
会换个地点吧~
到时再算 ^ ^



明天是还有读书的..
但我偷懒了~
不读=)
熬了这么多天..
是该好好休息了~



这假期里..
约了姐妹看戏去.. ^ ^
很多戏上映了~~
都想看..
别逼我~ 疯狂起来..
一连看几套都可以..xD
哈哈~
姐妹~ 要疯狂一下么?
=D





下个月都有几个朋友一起生日哦 ^^
相信下个月我们见面的机会一定会多~ =)
Enjoy~~ 



好啦..
我要休息了~
晚安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